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乡县:爱心助学进校园 凛冽寒冬送温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9 23: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9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代国英 司祥阔 谢建敏)昨日,平乡县“阳光”志愿服务队走进该县郭桥中心小学,在寒风凛冽的严冬,为该校50名生活贫困学生带去温暖。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国学经典《百家姓》《三字经》等读物和笔袋、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在学校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关心、帮助自己的人,用学到的本领回报祖国。拿到爱心助学礼品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关键词:平乡,爱心,助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