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高速公路车辆服务救援监督投诉统一拨打96122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2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30日讯(刘伟 张海洋)根据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道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价经【2013】26号)规定,自2014年1月1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工作由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组织实施。全省高速公路车辆服务救援和监督投诉电话统一为96122,自2014年1月1日8:00起正式开通启用。

  据了解,为了规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队伍建设,河北对救援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将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单位的装备全部统一化、标准化;并与高速交警部门协作,建立了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工作联动协调机制和求助车辆信息共享通报机制,确保高速车辆救援的服务效率。

  此外,河北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还将建立健全投诉受理、回访制度和救援单位准入、退出机制,严格监督收费标准执行情况。具体收费标准请登录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进行查看:http://www.hbsjtt.gov.cn/zwgk/content/2013-12/19/content_333691.htm

关键词:高速公路,服务求助,监督投诉,96122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