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鼎盛皇家灯会跨年夜 “1314”摇滚大狂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2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1日电(石峥 田伯兴)欢送2013、喜迎2014,承德鼎盛王朝皇家灯会于2013年12月31日晚,在鼎盛产业园区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狂欢派对”。

  在劲爆的节奏中,子夜乐队、NLD乐队、巧克力堡乐队及缘乐队4支乐队接连登场,各类经典曲目不断引发观众欢呼。

  浓浓的寒意掩盖不住观众的热情,舞台下面,数百名观众随着音乐舞动,挥舞着手中七彩的、星形的荧光棒,与台上的歌手一起大声的歌唱,在寒冷的冬夜掀起阵阵热潮,手中相机闪光灯闪个不停,试图留住一个个精彩画面。

  演出间歇的游戏互动环节同样吸引了观众踊跃参与,不少幸运观众喜获大奖。

派对现场。石峥 摄
 
 

关键词:承德,鼎盛皇家灯会,摇滚,跨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