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邢台开发区查获一家口腔诊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2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卢达 院红)今日记者从邢台开发区获悉,近日该区计生卫生局联合食药监局、公安分局开展以打击无证行医的“雷霆”行动为主和规范医疗市场的“蓝盾”行动为辅的专项联合大检查。

  经现场检查发现1家口腔诊所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医师资格证书》的情况下,擅自开展诊疗活动,而且该负责人杜某已分别于2013年4月15日和2013年11月13日被该区执法人员进行过两次取缔。据此,执法人员依法再次对杜某门诊予以取缔,对非法行医招牌、广告进行拆除。

  鉴于杜某屡次擅自开展诊疗活动,依照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现场取证并按照打击无证行医涉嫌犯罪移送要求,将其相关案卷资料转交该区公安分局处理。目前公安部门已将杜某本人拘留,器械场所封存,彻底杜绝杜某再次无证行医可能性,切实维护良好的医疗服务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关键词:邢台,开发区,诊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