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元旦当天银联卡跨行交易首破千亿 同比增长超五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5 12: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地消费成刷卡亮点跨境网购增长显著

  长城网1月5日讯(赵晓慧)记者5日从中国银联河北省分公司获悉,2013年元旦假日交易数据正式发布。数据显示,尽管假期较往年缩短,但居民刷卡消费热情未减反增。元旦当天,银联卡跨行交易额首次突破1000亿元,同比增长53%,金额及涨幅均创近年元旦当天新高,刷卡消费亮点主要表现为本地消费和跨境网购。

  与往年三天小长假不同,今年元旦假期仅有一天,许多持卡人选择在本地消费来迎接新的一年。元旦期间,超市百货、大型家电类商户交易金额分别同比增长52%和43%。受金价走低影响,不少持卡人为自己和家人送上祝福,带动珠宝工艺销售走俏,刷卡交易金额同比增长77%。此外,虽然今年元旦假期少了,但宅在家里跨境网购则成为交易新亮点,元旦当天通过“银联在线支付”跨境网购交易金额增长达8.6倍。

关键词:元旦,跨行交易,银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