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航空推百元春运机票 等同甚至低于火车票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6 1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6日讯(贺宏伟 史小俐)春运温暖回家路,即日起至2月24日,河北航空面向社会推出600余个优惠机票座位,票价100元起,等同甚至低于火车票的价格。

  据介绍,此次优惠活动所涉及的航班时刻大部分集中在为期40天的春运,覆盖上海、杭州、重庆、西安、温州、武汉、天津、长沙等热门城市(不同航线购票起止时间不同),将为往返河北的旅客带来更多的便利和选择。

关键词:航空,春运,机票,火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