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雾和霾将暂时消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7 1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7日讯(季然 郭迎春)7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风降温警报,未来两天河北大部有冷空气来袭,雾和霾将趋于消散。

  7日凌晨,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据省气象台监测,7日凌晨至上午,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其中石家庄、邢台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或浓雾。至7日14时,上述地区的大雾或浓雾已全部消散,但唐山和保定、沧州及以南地区的霾仍在持续。

  气象台7日17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从蒙古国东部南下的冷空气影响,7日夜间开始,河北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偏北风4-5级;8日早晨到9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8-10℃,其中坝上下降10-12℃,其他地区下降6-8℃。气象部门建议公众做好大风降温天气的防范工作,注意防寒保暖。受冷空气影响,雾和霾将暂时趋于消散。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9日,全省晴。

  9日夜间到10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河北,降温,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