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天寒地冻人心热 志愿者在寒风中传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1-08 22:25:54
分享:

完成赵密庭的心愿,送给她一份与志愿者的合影。  胡家琪 摄
完成赵密庭的心愿,送给她一份与志愿者的合影。 长城网 胡家琪 摄
志愿者们提着米面油送往赵密庭的家中。 长城网 胡家琪 摄
志愿者们提着米面油送往赵密庭的家中。 长城网 胡家琪 摄
小志愿者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给赵密庭一家。 长城网 胡家琪 摄
小志愿者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给赵密庭一家。 长城网 胡家琪 摄

  长城网1月8日讯(胡家琪) 1月7日,在一家人志愿者协会驻地,温德军、陈星秀等8位志愿者正忙着往车上装着米面油等物资,这些物品是给赵密庭家准备的。13年的时间里,逢年过节,春种秋收、大事小情……赵密庭一家让众多“一家人”志愿者们牵挂。

  上午,井陉县威州镇威河西村赵密庭家里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他们在寒风中为她家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刚放下手里的东西,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的温德军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们给你们送些米面油。捎带着说下明年天暖了来帮你把北屋盖起来。”

  据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会长温德军介绍,赵密庭的爱人在一次做好事的过程中遭遇车祸不幸去世。出事后,温德军等9人意识到:“做好事的人不能这么凄惨,他的妻子是我们的亲人,他的两个孩子就是大家的孩子。”于是9人一起签订了一份承诺书:每人每年给残疾人赵密庭500元,每年至少两次到赵密庭家看望或慰问,每年承揽秋收种麦和地里的农活,将她的儿子照顾到18周岁,如果能考上大学,还要为其想办法筹集学费。志愿者协会还将赵密庭一家定位终点帮助对象。

 

关键词:志愿者,温德军,一家人志愿者协会责任编辑:胡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