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在沧开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1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群众认真聆听“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董传辉 摄
来自当地的十多位教师和大学生村官讲诉“中国梦”的内涵。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1月11日电(董传辉 李其征)“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我们的梦,中国梦,让我们在梦想的道路上奋力奔跑……”10日上午,在盐山县千童镇政府会议室,来自当地的十多位教师和大学生村官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讲述了“中国梦”的内涵,畅谈自己的梦想,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由此,“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在沧州正式开讲。

  此次演讲中选手以《中国梦靠我们的梦来实现》、《追梦》、《我的中国梦》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每个参演者把各自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联系在一起,表达了希望通过自己的梦想让祖国更富强、更文明、更和谐的愿望。

  “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以“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为主题,以基层干部群众讲述自己和身边故事为主要内容,是“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重在反映基层干部群众通过实干奉献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进一步凝聚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精神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从本月10日开始,4月3日结束,在县、市、省三个层次,通过逐级选拔的方式,对优秀宣讲员进行评比,最后,评出全省十佳金牌群众宣讲员和十佳银牌群众宣讲员。

关键词:中国,宣讲, 故事,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