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爱心组织为特校孩子捐赠物资价值1.6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22: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15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今日上午,廊坊“社会组织·公益行”爱心组织到廊坊特校送温暖,给特校的孩子们带去了书包、文具、棉被等学习生活用品,为特校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据悉,此次关爱残疾儿童活动由廊坊市民政局发起,爱心组织廊坊灯饰行业协会主办,为特校的孩子们捐送了书包50个、文具100套、棉被20套、夜灯40个以及大米等生活物资,共计价值16000余元。

  据了解,春节之前,“社会组织·公益行”爱心组织还将对五保老人、孤残儿童、贫困家庭等社会薄弱群体进行捐赠和救助。

捐赠现场。长城网 赵文强 摄
捐赠现场。长城网 赵文强 摄

关键词:廊坊,爱心组织,特校,送温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