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120急救中心新增设石家庄市第四医院分站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5 2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刘延丽)近日从石家庄市第四医院获悉,120急救中心新增设的分站点在该院落户,4辆急救车全天侯待命,为周边市民提供医疗救治服务。

  据介绍,这一120急救站点挑选了技术精湛、反应迅速的15名精兵强将(5名驾驶员、5名医生、5名护士)组成院前急救团队,并配备6名担架工,调运4辆高级急救车。

  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第25个急救站点入驻市四院东院区,将使高新区周边急救压力得到明显缓解,在处理突发事件和及时抢救伤员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百姓的生命健康又上了一道“安全保险”。

关键词:急救车,生命,健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