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会员企业近百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2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6日电(李艮春)1月16日,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据悉,这是外埠在保定成立的首家企业家协会。协会会员企业近百家,涉及地产、商贸、餐饮、制造加工等十余种行业,刘明攀当选首任会长。

  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在保定的河南企业家有了“娘家”,会员企业实现凝聚思想智慧、信息资源共享、各尽所能发展。企业家协会在服务好会员企业的同时,将不断开发项目、引进资金,指导、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保定地方经济建设增砖添瓦。其宗旨是建平台、连乡情、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保定经济建设,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刘明攀来保定20余年,从白手起家到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其中既感谢保定这方良好的创业阵地,也心系在保定的同乡。他表示,在任职期内,将以协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发展,开拓创新,组织协会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和维护协会的章程和制度,尽职尽责,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做政府和会员单位的中间桥梁,促进冀豫企业家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保定,河南,企业家,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