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200多名家庭困难环卫工每人领千元慰问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21: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0日讯(张天虎)1月20日,石家庄市城管委联合市红十字会在裕华区体育大街规划馆广场,向困难环卫工人发放了送温暖慰问金。

  春节将至,石家庄市城管委联合市红十字会向全市200多名家庭困难的一线环卫职工,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温暖慰问金,据了解,这些钱是通过红十字会以及全市的爱心人士募捐筹集到的。

  石家庄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是对环卫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环卫职工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全市的环卫工人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日常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关爱和支持,为提升全市环卫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城管,石家庄,环卫工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