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年轻小伙拾金不昧 景县高速交警助力完璧归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22: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0日讯(孙红梅)1月18日,伴随着一串急促的脚步声,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来到河北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执法警务室,对秩序一中队的值班民警说:“同志,我捡到一万多元现金,交给你们吧,这样我就放心了。”

  原来,1月18日,由于雾霾天气影响,衡水支队辖区各高速入口处于关闭状态,正在高速滏阳口等待上高速的山东济宁小伙冯相龙检查车辆时,在一辆从内蒙古东胜到山东菏泽的高客与他自己的车辆之间的空隙捡到一包钱,里面大概有一万多元现金,正巧这时高速开通了,高客车要第一个进入高速,情急之下小伙子马上开车跟上,他深知这些钱对一个回家过年的人是多么的重要。

  随后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一中队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来到站口寻找这辆客车。经过几分钟的等待,民警顺利找到了客车。上车后,民警提示大家查看随身携带的财物有没有丢失。这时,一位来自山东定陶县的乘客突然大声喊到:“我的现金不见了!”然后就着急得哭了起来。

  民警赶忙把他带到了警务室,详细询问了有关细节和钱包特征及数额。在核对无误后,将现金还给了当事人,随后民警讲诉了事情的经过,这时再找小伙子已经不见了踪影。当事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还是好人多啊,感谢社会!感谢河北警察!”

关键词:高速交警,景县,拾金不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