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阳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演讲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0日电(薄丽丽 李艮春)“如果说,中国梦是世界东方正在燃烧并升腾的烈焰,那么曲阳梦便是一颗时代的火种,为中国梦喷薄出自己炽热的火苗;如果说,中国梦是在托举13亿华夏儿女的幸福,那么曲阳梦便是撑起曲阳62万人民幸福的天空。”……掌声一次次响起,心灵一次次震撼。1月17日,曲阳县举办“中国梦·赶考行——讲身边故事建幸福曲阳”百姓故事汇演讲比赛。来自该县各个行业的24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阐释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比赛现场,24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轮流登台演讲。选手们围绕“中国梦·赶考行”这一主题,以自身经历感受,讲述了曲阳历史人物传奇的历史故事、本地百姓的励志创业历程的现代故事、曲阳美好发展蓝图的未来故事、回顾艰难曲折百折不回的民族复兴之路的“赶考行”故事,充分展示该县广大干部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于小人物喜怒哀乐的故事中,给人启迪,始终坚持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博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勃勃生机和昂扬斗志。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0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曲阳县委宣传部组织,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为“幸福曲阳”建功添彩。

关键词:保定,故事,中国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