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年送暖]河北善行使者为英雄干警王国立募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21: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善行使者爱心拍卖为王国立家庭募捐善款现场。(单位供图)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 吕晓红)由“善行企业家”崔国新发起,“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石家庄爱心联盟”主办的爱心拍卖公益活动日前在石家庄I BAR酒吧举办,本次爱心拍卖会当场所拍款项用于救助70后见义勇为英雄干警王国立家庭,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60余人踊跃参与活动并献出爱心,共为王国立募集家庭爱心善款50000元。

  据了解,通过善行使者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短短两天的时间,共收到大家的爱心捐款12600元,同时,“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特给予这个家庭5000元爱心帮扶。此外,现场义拍、现场接受捐助32400元。

  “善行企业家”崔国新代表“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组委会和石家庄爱心联盟两个公益组织,将大家的爱心善款50000元交到王国立手中,把这种大爱汇集并传递。

  相关报道:70后汉子撑起备受伤病折磨的家

 

关键词:王国立,募捐,善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