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冰雪激情”摄影展助力申办2022冬奥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21: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摄影展开幕仪式。 长城网 郭少华 摄
 

市民参观摄影展。长城网 郭少华 摄

        长城网张家口1月22日电(付晓磊 郭少华 芦丹)1月22日,张家口“冰雪激情 助力申奥”摄影展在市展览馆开幕。此次展览分为雪韵河山、雪舞激情、畅想申奥几大部分,共有150余幅图片。展览以影像结合文字的形式展示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和全市人民申办冬奥的热情,反映出张家口独特的文化个性和文化魅力。此次摄影展旨在为张家口与北京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助力,在全市营造浓厚、热烈的申办冬奥氛围。

     

 

关键词:摄影展,冬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