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多数银行春节轮休 存取款可选择ATM机进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2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片。

  长城网1月24日讯(吕晓红)随着春节临近,石家庄各大银行春节安排相继出台。24日,记者咨询省会多家银行了解到,多数银行春节期间实行轮休制,需要市民留意银行门口的放假通知,春节期间所有银行只办理个人业务,暂停对公业务,2月7日(正月初八)后正常营业。

  “春节期间正常上班,暂停电汇和提现等个人业务,开户、销户、变更等对公业务也不能进行。”廊坊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说,营业期间,工作人员会轮休值班。

  “我们从1月31日(正月初一)到2月2日(正月初三)休息,2月3日(正月初四)正常上班。”24日,记者咨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石家庄分行得知,春节休息期间,该银行的电子设备(含ATM、POS、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将保持24小时运行,客服电话24小时畅通。

  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一样,光大银行、民生银行、邯郸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单位都表示,春节期间,只有部分网点会正常上班,市民可多留意银行门口的通知或者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查询。

  除了上述银行外,像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单位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接到上面的放假安排,春节期间,有存取款需求的市民可以选择在自助银行ATM机进行,其他个人业务尽量选择网上银行进行。

 

关键词:石家庄,银行,春节,放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