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文化惠民迎新春 任丘3000套道德春联送市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22: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联发放现场,热闹非凡。刘俊杰 摄
春联发放现场,热闹非凡。刘俊杰 摄
向市民发放春联。刘俊杰 摄
春联发放现场热闹喜庆。刘俊杰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4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刘俊杰 王锦荣)“孝行天下家国旺,德润沧州日月明”,这是任丘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们发到市民手中的一副道德春联。3000套以道德为元素的春联和鲜红喜庆的“福”字带给了人们春节的温馨与和谐。

  1月24日,任丘市文明办协调蓝天爱心社、亿德爱之家、梦想照亮人生的志愿者到老政府广场、燕春楼、油田社区、农村为市民发放道德春联。

  此次道德春联是由沧州好人后援会提供的,此次发放旨在宣传团结互助、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好人精神,营造讲道德、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助力任丘“十月突破”活动。

关键词:任丘,道德,春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