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河北高招音乐舞蹈类专业联考合格分数线划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23: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6日讯(刘伟)2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分声乐和器乐,下同)和舞蹈类专业联考工作已全部结束,考试成绩已于1月25日15时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jy.hebtu.edu.cn/zsw/)查询联考成绩。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了音乐类和舞蹈类专业联考合格分数线:音乐类专业联考声乐合格分数线为120分,器乐合格分数线为110分;舞蹈类专业联考合格分数线为110分。

  根据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有关规定,考生报考对声乐、器乐专项技能有专业考核要求且符合教育部艺术类专业设置规定的专业均须参加河北省音乐类专业联考并合格;报考对舞蹈专项技能有专业考核要求且符合教育部艺术类专业设置规定的专业均须参加舞蹈类专业联考并合格。

  考生报考省外院校单独组织校考的音乐、舞蹈类专业,河北省联考和院校组织的校考均须合格。

  考生报考使用河北省联考成绩录取的音乐、舞蹈类专业,只需参加河北省联考并合格。

  此外,今年河北不再单独发放音乐类和舞蹈类专业联考合格证。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和舞蹈类专业联考合格分数线是对音乐类和舞蹈类专业考生的最低要求,不是河北省音乐、舞蹈类专业录取控制线,也不是院校提档分数线。

关键词:高招,音乐,舞蹈,合格分数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