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大年初一至初七收费公路小客车免费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9 1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9日电(王永宏 扈炜)今日记者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市境内收费公路将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免费时间为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即初一至初七)。

  衡德高速和106国道,以及石黄高速、大广高速均将实行小型客车专用通道“不收发卡、抬杆放行”的模式。届时,收费广场将设置小型客车专用通道和其他车辆通道预告标志,并在收费广场设置临时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诱导设施,指引车辆分车道、分车型进入收费站口。免费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协调公安交警部门,加强公路行车秩序维护和安全监管,严厉整治违规占用紧急停车带、违规停车、违规超车、违法超限超载等不良和违规驾驶行为。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保安全、保畅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快速响应及时处置,或启动分流方案疏导车辆,确保收费公路车辆安全、有序、快捷通行。

关键词:衡水,初一,初七,小客车,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