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非法储销烟花爆竹酿祸 三河一男子看守所里过春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1 2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31日电(吴敬华)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派出所27日对辖区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摊点进行了突击检查,成功收缴烟花爆竹36箱,约540公斤。

  1月27日17时许,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依法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到公交815总站北侧公路一小区门口时,发现一辆红色小面包车,车上悬挂着两块“花爆”字样的的牌子。民警立即下车盘查,但车上一年青男子见状迅速弃车而逃。民警经研判后,判定此处附近极可能存在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于是,民警一方面将车拖回派出所查询车主信息,一方面对附近的建筑物进行排查。经近两小时的排查、走访,民警在燕郊开发区某彩钢房内查获大量烟花爆竹,经统计共36箱,约540公斤。同时另一路民警将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嫌疑人刘某抓获。经询问,在事实面前,刘某对无任何手续和证照,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违法嫌疑人刘某现 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依法收缴的烟花爆竹被封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烟花爆竹,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