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经视大拜年》温情直播 惊喜连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0 22: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俞迈、刘畅、大伟和妙然四位经视当红主持人温情主持“让爱回家——河北经视大拜年”特别节目。(河北经视提供照片)

  长城网1月30日讯(赵君华)年味渐浓,万家团圆,幸福欢聚!今日下午12:00—15:00,河北经视春节特别节目“让爱回家——河北经视大拜年”温情直播。长城网和河北电视台官网也进行了同步直播。节目摒弃以往春节特别节目单一枯燥的年俗年味介绍,将团圆故事与互动结合、民俗风情与外景小品结合、节目推广与公益援助结合。三个多小时的直播让欢乐持续爆棚,感动持续不断。

  “让爱回家,像个孩子吹暖窗上的冰花……”温馨的《让爱回家》旋律响起,俞迈、刘畅、大伟和妙然四位主持人齐声拜年拉开了“让爱回家——河北经视大拜年”的序幕,温暖感人、欢乐祥和的氛围贯穿了整场节目。来自中和轩的杨凤兰大姐现场为观众大秀包饺子绝技:一次擀8个饺子皮,1分钟时间擀出48个饺子皮,包出30个饺子。借蒸饺的美好寓意,杨凤兰大姐祝观众马年“蒸蒸日上、红红火火”。来自秦皇岛昌黎的秧歌艺人手持扇子、绸带,扭一曲别有风情的秧歌,让观众大饱眼福,感受到了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浓浓年味。七零后八零后儿时最熟悉的“滚铁环”游戏,主持人大伟流畅地信手“滚”来,让现场许多同龄观众倍感亲切……

秦皇岛昌黎的秧歌喜庆动感又不失传统文化味道。(河北经视提供照片) 

  外景地,经视主持人丁蕊来到石家庄地铁东里站,与施工人员现场欢乐互动,为幸运工友送上了电饭锅等新年礼物;主持人小楠、米朵化身贝勒、格格,“穿越”到杂技之乡吴桥,“体察民情,与民同乐”;经视记者王晶前往正定古城,详细探访美名远扬的“正定八大碗”是怎样“练”成的。八大碗的热气在VCR里氤氲升腾,仿若隔着屏幕飘到鼻尖,让人顿时食欲大开。儿行千里,母爱相随。当在石家庄当兵的儿子拿到远在唐山的妈妈托经视记者送来的饺子,眼眶不禁湿润了,家和爱永远是我们心底最温情的两个字眼。

来自河北11个地市的12位幸运观众喜获省商务厅“幸福河北欢乐购”活动轿车五年使用权。(河北经视提供照片) 

  “丰厚礼品新春大派送”堪称本次直播的一大亮点。场内场外超过十万名经视热心观众通过游戏互动、经视摇摇乐、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电话短信等方式与节目热烈互动,赢取河北经视送出的液晶电视、电冰箱、手机等丰厚的新春大礼。除此之外,12位幸运观众喜获节目中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奖品——省商务厅“幸福河北欢乐购”现场送出的12辆单价价值11.58万的运动型多用途轿车五年使用权。

河北经视当红节目《警方报道》等栏目主创人员为燕赵父老乡亲送对联贺新春。(河北经视提供照片) 

  欢乐喜庆的“让爱回家”河北经视大拜年直播过程中,《警方报道》、《我为购物狂》、《今日资讯》、《激情大冲关》、《资讯前沿》和《快乐全橙》等经视品牌节目主创人员齐亮相,为燕赵父老乡亲轮番送对联、贺新春。

  2013年度,河北经视收获了“《综艺》年度地面频道”权威大奖。作为河北经视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河北经视大拜年》去年一经推出就取得了骄人的收视表现。今年的《河北经视大拜年》借力品牌优势,创新表现形式,延续了欢乐祥和的节目基调,围绕“让爱回家”的节目主线,快乐和感动同在,为观众营造了浓浓的充满正能量的过年氛围。

关键词:河北经视,大拜年,直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