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节坚守]22路公交:除夕夜 我们等您一起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1 14: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除夕之夜,石家庄22路公交车开展“除夕之夜,我们等您一起回家”的特色服务。田丽英 摄  

  长城网1月31日讯(田丽英)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如屠苏。在举家团圆的除夕之夜,石家庄市工人先锋号22路公交车全体车长开展“除夕之夜,我们等您一起回家”的特色服务。

  活动以“除夕团圆夜,22路等着你,亲,我们送您回家”为口号。在公交站台,帮扶市民,提拎年货;在车厢之中,疏导乘客,微笑服务;在营运路上,谨慎驾驶,确保安全。严格遵守末车运行时间,站好蛇年的最后一班岗。让市民,让乘客,让迟归人更方便,更快捷地与家人团圆,共度除夕。

关键词:春节坚守,22路公交,特色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