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赏冰雕看表演 河北康保冰雪节开怀邀客享盛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3 0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2月2日电(孙阳)百姓的冰雪节日——“首届草原冰雪欢乐世界”冰雪节正在河北省康保县康巴诺尔假日庄园举行。本届冰雪节以“激情冰雪·逐梦康保”为主题,将持续到3月6日,敬请广大网民前往一览康保地域旅游特色。

  活动期间,不但有表演看、冰雕赏、游戏玩,而且热热闹闹的冬季文化商品交流活动将和冰雪节一同拉开帷幕。在浓郁草原风格的蒙古包中,精美的“冰雪美人”服装走秀将闪亮登场。与此同时,俄罗斯、内蒙古、哈尔滨等地的特色产品和冰雪用品直销会以及康保特色农产品直销会也将同期举行,游客在感受冰雪乐趣之余,还能顺手淘到工艺品、美食等各式各样的年货。此外,浪漫相约、草原风情茶座、“冻感地带”化妆舞会都将让人感受到冰雪节的独特魅力。

  据康保县委书记冯印涛介绍,康保县在冬日的草原上打造冰雪盛景,旨在结合当地的旅游特色,建设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大的冰雪娱乐园,同时,该活动将助力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

  据了解,冰雪观赏娱乐园占地近10万平方米,康保县结合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草原文化特色,邀请到哈尔滨300余人专业团队亲临现场精心雕饰、量身打造的100余件顶级冰雕作品在该园内静待嘉宾。

关键词:冰雪节,康保,旅游,特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