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游园健身购物 石家庄市民乐享春节假日生活[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4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3日讯(田平珍)2月3日、大年初四,经历了2日的大雾天气,石家庄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到公园游玩、健身,到商场超市购物,大包小裹带着礼品走亲访友……公园里游人如织,超市内外人头攒动,市民们在这春节小长假里尽情享受着轻松、快乐、悠闲的假日生活。

风和日丽,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到公园里游玩嬉戏。田平珍 摄
舒活舒活筋骨。田平珍 摄
市民们在丽日晴空下乐享悠闲的假日生活。田平珍 摄
游人在公园里悠闲散步。田平珍 摄
游人在公园里健身、嬉戏。田平珍 摄
街头的水果、礼品摊因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增多,迎来了销售旺季。田平珍 摄
超市门前停满了来购物的车辆。田平珍 摄

超市里人头攒动,一派节日气氛。田平珍 摄

 

超市里人头攒动,一派节日气氛。田平珍 摄

关键词:游园,健身,购物,石家庄,春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