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广府古城庙会开门迎客 众游客反映非常“堵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5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4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赵文强)2月4日正月初五,正是邯郸市永年县广府古城传统庙会的日子,加之前期宣传有冰雕、灯展等旅游项目,方圆百十公里的游客慕名而来。但是,庙会上停车、坐车、买票、游览等方面的服务让众多游客反映非常“堵心”,乘兴而来,扫兴而归。

停车场混乱不堪,甬道全占满。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停车场混乱不堪。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北去的道路被堵死。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谁也别想动弹。长城网 孙泽恒 摄

  4日下午,来自邢台市的朱先生告诉记者:“景区北门外停车场据工作人员称有收费人员170人,但只知收费,每辆10元,却缺乏管理,中午时分收费员收了钱没了人,以致后来的车把甬道全占满,停车毫无秩序,下午从两点堵车到5点,其中长达两个半小时内谁也动弹不了。”

  游客张先生夫妇说:“乘坐旅游观光车,上午来时收费每人5元,下午车主一看游客多立马统一涨价至每人10元,这不是明摆着宰游客吗?”

  来自曲周县一中的一位孙姓同学气愤地说,“在冰雕展览售票处,工作人员借口该旅游项目为个人承包,拒不执行国家关于旅游景点学生参观半票的规定。”

  另有游客反映,甘露寺旁边的卫生间内天花板掉落,有的摇摇欲坠,水龙头无水,大便成堆,状如小山。女厕所内本身空间很紧张,还堆放着煤球等杂物。

  面对堵死的停车场和道路,有人联系了110报警,110工作人员推至交警大队,“今天下午我们接到很多这样的电话了,你们联系交警吧。”交警值班人员则回复说:“我们已经派了5名交警,我们也没有办法。”

  一位鸡泽县过来的司机抱怨说,“来时花了半个小时,参观用了一个小时,结果堵车等了3个多小时,什么‘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后再也不来了。”

  此外,游客一致反映在古城内外,皆是尘土飞扬,垃圾遍地。

关键词:古城,管理,混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