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年春节期间 河北省社会治安总体形势平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6 21: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6日讯(宿馨元)2014年春节期间,河北省各级公安机关针对多发性侵财案件、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等情况,提前精心部署,科学安排警力,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节日期间,全省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治安形势平稳。

  ■社会面巡逻方面

  节日期间,全省累计投入巡逻警力35000余人次、巡逻车辆28000余辆次,盘查可疑人员3200余人次、可疑车辆2800辆次,切实提高了见警率、管事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

  ■打击暴力犯罪方面

  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深化打击“两抢一盗”等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压缩了犯罪空间,节日期间,全省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95人。

  ■治安乱点清查方面

  出动警力1300余人次,清查各类场所900余家次,发现治安隐患80余起,全部责令其进行了整改。

  ■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方面

  社区和驻村民警主动深入城乡社区,走家串户,对可能引发极端行为的各类矛盾纠纷进行了深入排查和调处,有效预防了打架滋事、暴力案件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消防安全管理方面

  组织开展了除夕“零点夜查”行动,出动公安消防检查组2000多个,出动警力4400余人次,检查社会单位5000多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7200余处。

  ■交通安全管理方面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5000余起,针对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及时实施交通管制和交通疏导,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节日期间,全省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

关键词:2014年,春节,社会治安,交通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