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青年倡议:改善"两个环境" 青年率先担当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7 1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7日讯(季然)7日下午,石家庄团市委召开了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全市着力改善“两个环境”广播电视大会精神座谈会。会上,各界青年达成共识并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以“绿色崛起,青年先行”为口号,做改善“两个环境”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宣传者,在建设幸福石家庄、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在着力改善发展环境方面,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表示,青年文明号将发挥好在改善发展环境、引领职业文明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创优服务,提升效能,实现效率更高、手续更简、态度更好、服务更优。

  在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方面,在石投资创业的青年企业家表示,将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企业转型升级之路,积极开发、运用绿色技术,抓好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来自农村的青年致富带头人表示,将树立以立足乡土发展为荣的自豪感,带头运用新品种、新技术,带头发展绿色食品,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通过创办农村专业经营合作组织,带领更多的青年农民一起创业致富。

  会上,各界青年达成共识并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统一思想,做改善“两个环境”的践行者,率先垂范,做改善“两个环境”的倡导者,营造氛围,做改善“两个环境”的宣传者,齐心协力推动发展环境大转变、生态环境大改观,全身心投入到助力改善“两个环境”工作中来,为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强力推动省会绿色崛起,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自石家庄市公安、税务、工商、环保等窗口行业的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在石投资创业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青年,倡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