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河北省毕业生“人才大集”将于2月11日开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21: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8日讯(张天虎)8日,记者获悉, “2014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11日、12日(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预计提供就业岗位4万个。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900家大中型用人单位参会,主要涉及房地产、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商贸流通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等。参会单位包括石药集团、华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

  为了更大程度地方便求职者,本次招聘会首次引进微博、微信等方式。河北省人才网的官方微博上实时同步更新招聘信息,求职者无论是在招聘会现场还是在会场之外,都可以了解最新招聘信息。会场的主要标识、会刊上设有大会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北人才网官方公众微信,方便广大毕业生快速准确地查找到企业招聘信息及展位位置,有效提高求职效率。

  本次大会还在现场设置面试处,方便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进一步交流。同时,大会为毕业生创业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设置毕业生创业项目征集箱,提高毕业生求职成功率。

关键词:毕业生,招聘会,人才大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