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桥游客泰山遇“香托儿”受骗 提醒多加防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1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9日电(董传辉 张健)近日去泰山旅游的吴桥籍王女士说她在半山腰遭遇了“香托儿”,一路同行的亲戚全被忽悠了。

  据王女士回忆,其实一下火车就遭遇了骗子。对方是一名黑车司机,载客途中一直劝导王女士购买当地的“龙香”,说这种香只有当地有,敬神的话必用,价格从千元到百元不等。没有上当的王女士爬到半山腰时,一位60来岁的老太太紧随其后,与王女士搭讪。老太太自称是来泰山拜神的老香客,并将自己的拜神经验和盘托出,她告诉王女士,拜神心要诚,要买全多少香,多少纸。听从老太太建议的王女士掏出了200元香火钱,包括自己的所有亲戚都掏出钱来购买。

  等到王女士又走出一段山路,跟路旁摊点老板闲聊的时候才得知,自己是遭遇了“香托儿”,原本10元钱就能买到的香,竟花了200元。知情人说:“包括黑车司机在内,这些人互相串通,都是瞄准了像王女士这样虔诚的香客下手的。骗局得逞后,她们再跟卖香的人分成。”

  为了印证自己确实受了骗,王女士再度回到与“香托儿”邂逅的地方,可没有见到那个老太太。正当王女士准备下山时,旁边一个妇女的电话引起了她的注意。对方说:“我给你盯着呢,这个人可有钱,我让她多买点,她马上下中天门。”王女士如梦方醒——泰山上有“香托儿”此言不假。 利用游客到泰山祈福纳祥的迫切心理而从事诈骗活动,确实让人们很受伤。在这里王女士通过长城网提醒广大游客一定要注意别被骗了。

关键词:沧州,托儿, 泰山, 女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