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男子利用“非诚勿扰”Q群传播淫秽信息被处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21: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12日电(王晓蒙 任新宇)2月10日,河北省香河县成功查处了一起多次利用QQ群在网上传播淫秽信息的案件,3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给予治安处罚。

  1月中旬,香河县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人利用腾讯QQ聊天工具建立聊天群,群中的公告以传播淫秽信息为主,并在聊天群内大量传播淫秽图片、视频等。经调查发现,这个能容纳100人的QQ群,现已拥有群成员60多人,在网络上异常火爆。此外,该群从群主、管理员到每一位群成员从早到晚,几乎24小时不间断地在群里发图片、发视频。群组成员共同分享到的图片和视频几乎全部是不堪入目的淫秽物品。

  民警经过长达十多天的调查工作,掌握了这个群组利用网络传播淫秽信息的大量证据,并摸清了包括组织者(QQ群主)、管理者(QQ群管理员)和主要成员的活动情况。2月10日,该大队经周密布控,一举将违法嫌疑人单某(男、23岁,香河县五百户镇人)、杨某(男、30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现暂住香河县城)、王某(男、28岁、香河县渠口镇人)三人抓获。经询问,三人对2013年12月份至今,在名为“非诚勿扰”的QQ群中多次发布淫秽图片供聊天群中其他成员观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单某、杨某、王某三人被依法给予治安处罚。

关键词:非诚勿扰,Q群,淫秽,色情,黄色录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