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光鲜“树洞画”今日变残破 网友呼唤王月来修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月微博截图。长城网 李丹丹 摄

  长城网2月13日讯(李丹丹 张世豪)2013年年初,石家庄女孩王月和她的树洞画爆红,偏僻的九中街因为有惟妙惟肖的树洞画存在而变得热闹异常,不时有市民前往参观。而近日,有网友发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风雨洗礼,部分树洞画出现了残缺,有的甚至看不清原来的样子,网友急切呼唤王月现身来补画。

  走进九中街,顺着人行道慢慢前行,不时能看到王月的作品。活泼的小兔子、冷静的喵星人、调皮的小熊猫、安静的梅花鹿依稀可见,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小精灵,灰蒙蒙的冬天充满了温暖的味道。“这边画得比较少,北边那边的树上多。”听说记者来寻找王月的树洞画,小姑娘乐乐热情地给记者指路。

模糊不清的图案。 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可爱的小乌龟。 长城网 张世豪 摄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树洞画,王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