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上空雾霾笼罩 七九未暖雪花又至【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6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中午,石家庄上空依然雾气笼罩。田平珍 摄
很多市民外出都戴上了防霾口罩。田平珍 摄
 

 超市春季促销已开始,但厚厚的冬装仍然热销。田平珍 摄

  长城网2月16日讯(田平珍)继昨天16时发布霾黄色预警后,石家庄气象台2月16日10点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石家庄大部分地区仍有中度或重度霾,能见度差,大气扩散能力弱,污染严重,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常言道:七九河开,八九雁来。往年春节后天气一般会春意融融,但现在虽然已进入七九,市民们依然棉衣加身。商场、超市里春季促销已经开始,但棉服销售专柜却人流不绝,厚厚的冬装还在热销中。继2月5日石家庄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后,根据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石家庄又将有小到中雪。看来,雪花今年姗姗来迟而又留连不去,是想更多地与春姑娘相依相伴了。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下午石家庄多云转阴,有霾,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4℃;今天夜间,阴转小雪,偏北风1—2级,最低气温:-2℃;明天白天阴有中雪,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1℃。

 

关键词:霾,预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