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举行“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6: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18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今日上午,秦皇岛市“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在秦皇岛日报社报告厅举行。来自基层的9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向与会的听众讲述他们追梦的故事,分享梦想的力量。

  今天的宣讲中,抚宁县人社局干部朱文雅、北戴河区老党员任广振、卢龙县金牌调解员金会存、山海关讲解员李解、昌黎秧歌艺术家宋建亮、开发区基层干部高振元、青龙满族自治县气象局干部刘志刚、北戴河新区的李楠、海港区优秀教师王雅君等用主题演讲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追梦故事。

  老党员任广振退休不退岗为民服务、宋建亮对地秧歌的热爱和追求……每一个平凡追梦人的不平凡举动都让与会听众有所触动。来自青龙满族自治县的听众景馨莹会后表示,听了这些同志的宣讲很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伟大中国梦不懈努力。

  

关键词:秦皇岛,故事汇,百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