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日起春秋航空进入秒杀 80条航线推出0元机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22: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9日讯(张武安)19日,笔者从春秋航空获悉,2月20日起,该航空机票直接进入秒杀节奏。20日至22日,在其手机客户端推出千张机票0元秒杀,涉及旗下近80条国内和国际地区航线。同时,3月9日传统秒杀日还将再次推出千张特价机票,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等最低仅9元。

  0元机票的航班出行日期,从2月22日一直到3月29日,涉及上海、沈阳、杭州、石家庄、哈尔滨、深圳出港航线。例如上海至昆明、汕头、湛江、重庆等;杭州至大连、杭州至深圳、杭州至长沙等、沈阳至南京、重庆至沈阳、绵阳至沈阳等;深圳至淮安、深圳至杭州等;哈尔滨至淮安等。

  国际地区航线包括上海至澳门、曼谷、香港、佐贺、济州、高松等均是0元。尤其是曼谷和济州,均是外交部公布的45国免签与落地签国(地区)之一,秒杀到0元机票,凭一本空白护照就能出行。

  泰国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介绍,今年2月初,有一位上海市民凭空白护照在曼谷办理落地签,这是外交部公布政策后,上海市首位成功办理泰国落地签的案例。上海办事处相关人士还介绍,办理泰国落地签时需出示返程机票、有效护照证件且随身须携带1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000元)等。不过,由于边防口岸执行这一政策日期有早晚,上海以外其他城市的凭空白护照出境泰国是否许可,旅客还需咨询当地出入境管理部门。

  3月9日还是春秋航空传统的大型秒杀日,当天也将推出千张特价机票,尤其还会推出中转联程产品,供旅客秒杀。

  此外,3月底还将迎来民航换季,春秋航空还将推出优惠券、新航线开航秒杀等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

 

关键词:春秋航空,秒杀,0元机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