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投资1.2亿元建设就业大厦 2016年投入使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23: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0日电(肖玉宏)2月20日,从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获悉,该市将投资1.2亿元,建设唐山就业大厦,实现群众办事“一站式”服务。

  唐山就业大厦项目将整合市人社局下属的11家窗口服务单位,集劳动就业、社保经办、劳动维权、人才引进培养、职称考试评定、职业能力鉴定、人力资源档案管理等职能于一体,年服务人数达到600万人次以上。

  据介绍,该项目投资1.2亿元,建设规划面积3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计划2014年开工建设,2016年投入使用。届时,将彻底改变群众办事几处奔波、场地狭小、设施简陋、安全隐患较多的局面。

关键词:唐山,就业,人力,医疗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