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栾城首场就业招聘会 4000多名求职者达成意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4: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栾城招聘会现场  李明发 摄
栾城招聘会现场  李明发 摄

栾城招聘会现场 李明发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19日讯(冯素琴 李明发)2月18日(正月十九),栾城县2014年春季就业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在该县劳动就业局举办,北京、石家庄以及本县的206多家用工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500多个。

  当日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求职者的脚步。8点30分洽谈现场已聚满了求职者,以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为主体的求职者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招聘单位前与用工企业洽谈对接。据统计,整个洽谈会共吸引城乡8000余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4000多人。本次大会也是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农村劳动力转移春风行动的全面启动,也将有效解决栾城县项目建设的用工急需。

 

关键词:栾城,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