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海港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对标提效找不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2-26 16:33:22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2月26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 王乔)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秦皇岛市海港区积极开展对标提效活动,查差距,找不足,确保了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起步。

  对标提效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对标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本系统本行业内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标准,查找差距不足,制定赶超措施,努力创先争优。

  全面对标武汉市百步亭等全国优秀社区加强社区软硬件建设,对标延吉市园辉社区党总支书记林松淑等全国优秀社区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部门也纷纷向本系统的优秀标杆对齐。

  据了解,仍在开展的对标提效活动目前共征集意见建议337条,梳理汇总出在资金、技术、市场信息等方面对村、社区特别是企业的扶持力度不够等17个突出问题,为海港区更好地开展今后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关键词:教育实践活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