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帮人将送汽车 河北启动“都市文明有礼”公益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23: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蓄势待发的15辆奖品汽车。长城网 孙阳 摄

  长城网2月26日讯(孙阳)帮人有“礼”,现场送汽车。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凤凰网河北主办的“都市文明有礼、凤凰与善同行”大型社会公益活动25日启动,活动将通过抓拍的方式,随机拍摄社会上的好人好事、文明善举,有商家独家赞助15辆汽车作为奖品予以支持。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践行“善行河北”,实现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倡导文明礼仪、助人为乐,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文明向上的精神,传扬崇尚道德的优秀品质。“文明有礼”既是文明的礼仪,又是对文明善举的奖励。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大约两个月时间。活动中,多台摄像机、相机将在隐蔽的位置,在匆匆的人流中,进行抓拍。每次抓拍到第一个帮助别人的人,主办方就会现场送出一辆汽车大礼,通过“小题大做”,撞击人们的心灵,引发人们的共鸣,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启动后,15辆奖品汽车将组成车队从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发,在省会石家庄各街道巡游。

关键词:文明,公益,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