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为民服务程序前移邢台市城管局编发办事明白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8 09:5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7日电(王英献  路遥)“新建项目要带着相关的资料,到我处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后,才能开工……”2月22日下午,在邢台泉南大街和文苑路交叉口附近某工地内,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工作人员正向该工地负责人发放明白卡,并对其讲解渣土知识。

  该处编制的“办事明白卡”,将办事流程、所需材料全部表示清楚,并把明白卡送到开发商、施工方以及各类装修门市手中,变事后惩处为事前服务,帮助它们更加便捷地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减少建筑垃圾违规现象的发生。

  此外,该处还对市区内弱势、低保户、零就业家庭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和无物业、老旧小区内积存建筑垃圾进行义务清运,帮助他们清洁生活环境。

关键词:办事,垃圾,建筑,邢台

责任编辑:王英献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