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运期间河北未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2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7日讯(孙阳)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今年春运工作至2月24日正式结束。期间,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克服了冰雪天气与交通大流量叠加带来的严峻考验,全面落实交通管控措施,剔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在40天的时间里,全省未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

  据悉,春运期间,河北省多个地区遭遇大范围恶劣天气。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坚持科技手段和部门协作并举、宣传教育和严管措施同步,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地共启动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338个,累计设置临时执勤站点1万余个,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4万余起,约谈企业负责人643人次,停运驾驶人866名、机动车532台。特别是针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量薄弱、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情况,印制农村微型面包车核载提示牌65万张,发送提示短信260余万条,组建500余个执法小分队在全省开展了4次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全省未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严重交通拥堵,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关键词:春运,交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