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善行河北·热血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21: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善行河北·热血共筑中国梦”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长城网 吕晓红 摄

石家庄炼化分公司职工向社会发出“无偿献血”倡议。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善行河北手机报开通。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3月1日讯(吕晓红)3月1日,善行河北手机报暨“善行河北·热血共筑中国梦”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举行。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爱心职工纷纷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拉开了2014年公益活动帷幕。

  活动现场,河北省血液中心等单位联合向社会发出“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倡议,邪呼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大青年及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共促省会无偿献血事业发展。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省血液中心将在3月份开展“雷锋精神热血传承”无偿献血月活动;3月1日至5日在所有采血点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提供照相服务,并经本人同意后制作出“我是当代雷锋”照片墙,并在3月份为市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和血型等服务。

  活动期间,河北省血液中心等单位还将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善行河北热血共筑中国梦”文艺作品,以善行为主题的文字、图片、音频等作品均可,投稿邮箱:sxheb2014@163.com,活动结果将于6月14日世界献血日公布,详情可登陆无偿献血官网(http://wcxx.hebnews.cn)查询。

  另悉,河北省善行河北手机报开通后,石家庄10万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将成为其首批用户,在3月5日收到首刊内容。同时,河北省血液中心为献血团体开辟了绿色通道,广大单位可拨打电话0311—87811355预约团体献血。

关键词:善行河北,中国梦,公益活动,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