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邢台市桥东区首家企业在石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4 08:5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日电(孙宾伟 徐小强 陈瑶)近日,河北三行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这是桥东区首家在石交所成功挂牌上市的企业。

  据了解,河北三行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邢台市大型汽车综合销售服务企业之一,此次在石交所成功挂牌上市必将促进企业更大发展。

  近年来,桥东区高度重视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引导服务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逐步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待条件成熟时在上交所、深交所和港交所挂牌上市,对挂牌成功的,桥东区财政给予企业资金奖励。在积极扶持企业上市融资的同时,桥东区还实施企业上市培育工程,出台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政策,对全区服务业企业进行摸底分类,培育一批符合上市条件的企业作为后备资源,不断推向资本市场,推进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上市,邢台,桥东区,企业,石交所

责任编辑:孙宾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