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长城网邢台工作站向网友征集“3.15”维权线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4 14: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日电(孙宾伟)“3·15”日益临近,今年央视3•15晚会的主题确定为“让消费更有尊严”。旨在倡议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要有尊严,遇到权益受损的情况,要坚决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在日常生活中,您是假冒伪劣的受害者吗?您有典型的消费侵权案例吗?您有记忆深刻的维权经历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长城网邢台工作站启动“征集3·15维权线索,向消费陷阱宣战”活动,现公开征集消费维权线索。

  无论您是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人,或者您是某些行业鲜为人知的黑幕知情者,或者是良知觉醒的黑幕参与者、见证者,都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长城网邢台工作站人员将及时联系各级消协和工商部门进行处理,或派记者进行深入调查,揭露事实真相,维护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供线索:

  电话:0319-5916677

  邮箱:ccwxingtai315@126.com

  QQ群:109372631(邢台消费者投诉群)

关键词:315,维权线索,长城网,网友,消费者

责任编辑:孙宾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