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把广场文化打造成文化惠民重点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03 17:15:38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3月3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今日秦皇岛市举行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农民服务基层”表彰观摩会。记者会上获悉,秦皇岛市今年将把广场文化打造成秦皇岛文化惠民活动的重点品牌。

  为看发展找差距,同时对文化惠民工程进行再次安排和部署,秦皇岛市召开表彰观摩会。会议期间,各县区宣传文化系统代表对海港区西向河寨农家书屋等3个省市先进点进行了观摩,在北戴河区戴河镇古城村小礼堂召开表彰座谈会。

  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新参加此次会议并就文化惠民工作开展发表讲话。讲话指出,根据安排部署,今年秦皇岛市将通过广场文化品牌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把广场文化打造成秦皇岛文化惠民活动的重点品牌。

  目前,该市正在谋划贯穿全年的群众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整合相关单位和部门集中组织全市范围内的广场文化系列展演,将倾力打造北戴河音乐人广场演出、山海关书画广场展览等精品活动,通过活动把广场文化办好。

关键词:文化惠民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