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盐山第一村”多位企业老板出资送群众文化大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4 14: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业设备来助阵。郭新宇 摄
精彩演出秀不停。郭新宇 摄
明星广智展歌喉。郭新宇 摄
村民明星齐互动。郭新宇 摄

  长城网沧州3月3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郭新宇)“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3月2日是农历二月初二,大地开始解冻,天气逐渐转暖,农民告别农闲,开始了下地劳作。在这个丰收梦想开始的日子里,盐山县盐山镇韩桥村驻地的几家企业出资办起了大型文艺晚会,为村民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为辛勤劳作的他们加油鼓劲儿。

  本场主题为“微笑盐山,唱响春天,星耀韩桥”的文艺演出,是由世纪防腐、中原钢管、沧海重工、乾成钢管、昊天集团等企业出资主办,由韩桥村“两委”协办,由鼎格传媒公司专业策划。演出不仅有当地知名的舞蹈团队助兴,还请来了全国知名歌手以及央视星光大道“草根明星”前来助阵。一场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夺人眼球;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沁人心脾;一段段诙谐幽默的喜剧表演引得观众开怀大笑;而特意安排的村民与明星互动环节,更让朴实的韩桥人与众明星来了次“亲密接触”。

  据韩桥村党支部书记汪连祥介绍,韩桥村是全县有名的富裕村,号称“盐山第一村”。这些年来,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有10多家企业落户韩桥,在企业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村集体也积累了较为雄厚的经济实力,并且家家户户过上了好日子。富裕起来的企业老板们,以自己的真诚回报韩桥村的父老乡亲,连续多年以办晚会、请剧团等独特形式,表达对村庄以及村民的谢意。

  在演出现场,一位村民感慨地说:“作为韩桥村的村民,俺感到非常幸福。不仅全村住上了住宅楼,连物业费、水电费都能得到村里的补贴,而且年年还能领分红。这不,现在连看明星演唱会都不用出村了,这还得感谢村‘两委’班子,感谢这些企业老板啊!”

关键词:盐山,企业家,文艺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