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高碑店《学习雷锋好榜样好人好事文集》出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4 14:5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3日电(时爱民 李艮春)“雷锋在哪儿啊?就在你我他的身边。几十年修旧利废为企业节约上百万资金的电力老工人、冒着风雨为邯郸迷路姑娘买车票的贴吧吧主……”一个个敬业、诚信和友善的草根形象跃然书页间,闪耀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辉。3月3日,在纪念毛泽东为雷锋题词50周年之际,由高碑店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编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好人好事文集》出版,为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鼓舞广大市民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该市深入挖掘百姓身边雷锋传人典型,在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广泛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好人好事征集活动,两年时间征集了大量作品,并从中遴选出208篇优秀作品和近百幅图片,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展示了高碑店人民践行雷锋精神的风貌,讴歌了蕴藏在民间的正能量。

关键词:高碑店,学雷锋,《学习雷锋好榜样好人好事文集》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