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曲周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三马车与摩托车相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5 08:4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4日电(郑风莉 王建军 刘贺亮)3月3日晚,曲周县城西环岛东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三马车与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

  笔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二轮摩托车摔倒在马路上,三马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身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停在距离摩托车十几米的地方。摩托车司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从事故现场观察和目击者描述,发生事故的原因是因为车辆没有按规定绕行环岛,加上夜间视线不好,车速又快,导致两车相撞。

  曲周县城西环岛是曲周县城的出城口,也是两条主要道路邯临线与人民路的交汇处,属于事故易发区,虽然交管部门在此设立了警示牌,但是有人就是视若罔闻。“十次事故九次快”,事故再一次提醒广大司机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夜间行驶更应格外提高警惕。

关键词:事故,注意,警惕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