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四批省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22: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4日讯(孟贵成)  为有效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调动激励非遗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的积极性,充实省级代表性传承人队伍,日前,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推荐工作开始启动。

  申报者应入已选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并熟练掌握并承续某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具有该项目公认的代表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积极开展传承活动,培养后继人才。不直接开展传承活动,仅从事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料收集、整理或研究者不在申报之列。为使申报工作更加透明真实可靠,同时保证申报者确有“真才实学”,此次评选在申报程序上增加了选择部分申报者参加评审会现场面试答辩的环节。

  详情请登陆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网(www.hebfwzwhyc.cn)。

关键词:非遗,传承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爱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